平平无奇松鼠单推人

反正就是爱党爱国爱人民的青年,看不得我的国家受委屈!

九:

  (跟内容无关的前言:因为作者是高三学生了,更新什么的没有时间,但这个中长篇小说呢是我从bcy搬过来的,我已经在bcy更新了两年多,已经有一百多一点章节,不过……因为懒和时间问题我就不怎么在老福特发文章,都是用来看文章的……所以呢有bcy的喜欢这些作品的朋友可以去那里找我,bcy至少比这里快很多。谢谢喜欢!)正文如下↓

  

   这是最低一档次的屋子了吧?


  你打量着可以用“家徒四壁”形容的房间,真就一张床,一张桌,两把掎子,还有天花板和墙……


  “其实还是很不错的哦!这里离大厅比较近,而且很安全!”裁判球极力推荐着,它说的,倒也不假。


  你点点头:“我租了,先一个晚上吧。”


  “好的!……积分已扣除,晚安,参赛者!”


  你转身扑到床上——还好,床不硬,被補也都是新的,除了陈设少点,其他的基本都不错。


  你看了下排名;由于你还剩下可怜的860积分,排名已经降到千名开外了,差不多是垫底。

  

  剧情发展到哪了你不知道,but你断定绝对还没到主角登场的时候,因为第二名不是格瑞。


  虽然你现在是个文盲,但你又不是不识数,第二名的名字是三个字的,你不认得,第一名是四个字,那就是嘉德罗斯没跑了。


  算了,既来之则安之罢,船到桥头自然直。


  这句话是表现乐观豁达的,但用在现在的你身上,倒像是在逃避现实。

  

  你果然还是不能适应……一个人安静独处时,暂时忘掉的东西,就会如潮水一般涌上来,冰凉地包围住失意之人。


  不想啦不想啦,看漫画去!


  “呜……神仙爱情……爷爱了……”


  夜幕降临,黑暗的屋里断断续续传出压抑的抽泣,不知是哪种悲伤的眼泪更多一些?


  一夜无事。


  这地方真的安全,好像除了你就没有别的活物,你安稳地赖到了日上三竿头,才不甘不愿地从床上艰难爬起。


  沃日,腰好疼!


  你昨天估计是运动量过大,今儿个身上哪哪不得劲,你呲牙咧嘴地在床上趴了一会儿,内心激烈地思想斗争:不行,得出去刷积分呢,否则要出去睡大街睡树杈子吗?……可是还有860积分呢,再住两天总归没问题的,今天身体不舒服,权当给自己放一天假呗……呃不行,人是有惰性的不能坐吃山空啊!况且预赛不知道还有多久就结束了,总得把排名再升回去……


  终于,理智战胜了懒惰,你痛苦地翻身下床,边慢慢挪动边打开游戏。


  “已经准备好行装了吗?那么,就出发吧!”


  遮挡住德州的不是活动公告,而是一个……提示?


  “还在为力量不够而烦恼吗?还在为体力不支而无奈吗?还在为身体素质太差而担忧吗? 快来打开你的属性面板,为你不完美的人生增砖添瓦吧!”


  你:……

  

  这营销商的气息,糊脸。


  那就看看呗,你打开传说中的“属性面板”,刹时,你的基础信息都出现在了你的终端上:


  “年龄:18

  智力:70 

  容貌:65 

  体力:30 

  情商:45 

  武力:40 

  毅力:75 

  评价:合格宅文化继承者,空有力气不知咋使,一身肌肉感谢当年搬过的教铺书,幸好人不傻。加油吧少年,体力不够,毅力来凑!”


  WOC,这评价很有想法嘛!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